Kamoooooo

消失 【3】




闪烁星光冻住了夜空,艾米莉的车带着凌厉的风停在门口的停车位里,抱着盒子匆匆下车,裹紧了衣服回到家中。

提前开好的空调让整间房子都暖和了起来,她踢掉自己的高跟鞋,让它们恣意躺在门廊中。在通往客厅的路上,她把头发解开,无数细丝懒散地搭在肩上。噢,可算回家了。

自动开启了居家模式的艾米莉先把盒子放在了沙发前的桌子上,小跑到冰箱前拿出今早剩余的蔬菜沙拉摆在盒子旁边,准备在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的同时,消去自己的饥饿感。

好,开始吧。艾米莉坐好在沙发上,把盒子打开,里面井井有条地摆放着文件袋,录音笔,还有芯片硬盘。 艾米莉打算先从文件袋开始,随意塞了一口沙拉在嘴里,她取出了文件袋,轻轻划过顶部,把它打开。

虽然查看别人的私人信息很不好,但是她此时却没有一丝负罪感,因为“这也许跟我有关”的念头让她有些得意。听听别人的故事比看一本书有趣多了。

第一张纸纪录的无疑是莉娜•奥克斯顿的基本信息,上面印着一张照片。

有着橙黄色迷人眼睛的女孩,棕色短发些许杂乱,雀斑洒在鼻梁附近,看起来和艾米莉自己一样的苗条。

“麻烦”是艾米莉得出的第一印象。

有点意思。

英国人,高中学历,21岁,一米六,46千克。她怎么会跑到法国来呢?艾米莉觉得了解得越多,疑问也会随之增加。

她无暇顾及这些疑问了,或许打开录音会能解决这一切。艾米莉拿出了几支日期排在前面的录音笔,对应的时间是深呼吸后,点开了第一个录音。

【噢!指示灯亮了,这样就可以了吗?嗯哼,这里是莉娜·奥克斯多!
唔,今天是八月二十一号,阴天,第一次时光穿梭后的录音。

……

我记得以前常去的cafe已经装修成了一个更大的酒馆 ,但是现在我又回到了它装修前的时间点了。这种感觉很奇妙…但是有些事情需要重复再做一遍,比如去给cafe的克洛伊打个帮手搬运设备什么的,很麻烦 。
…………】

下一支

【……今天的感觉没有那么不适了…穿梭后的反胃感,这大概是怀孕的感觉??

那糟糕的穿梭过程还在我的脑子里阴魂不散,如果在那时我会肚子饿的话,我可以凭借‘咕咕’声来判断我在那里边漂浮了多少个日夜……】

艾米莉忍俊不禁,这个女孩确实有够开朗。

【距离上一次时空穿…噢是时空乱流,已经…一年了,家里人终于下定决心要把我蹿出去住了。

我前段时间定了一张去巴黎的机票,而今天,我就要去那儿旅居一段时间啦!自学5个月的法语不知道能不能派上用场呢……】

不读大学确实是她这样的性子能做出来的事,艾米莉翘了下嘴角。

……在听了数十段录音后,艾米莉终究敌不过睡魔反复的侵袭,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噢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很酷的女人,虽然它连正眼都没看我一眼…她真的很美啊嘿嘿】

看来这段自动播放的语音并没有影响拉克瓦小姐的睡眠,成为了房间中唯一一样发声物品。

桌上还放着只吃过一口的蔬菜沙拉。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