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oooooo

消失 (2)【寡猎】

第二日艾米莉便与博士约好下班后讨论关于时空乱流的事情。

跟随着名片上的地址定位,艾米莉在黑夜笼罩大地前,驱车到了一个人烟稀少的郊外。她下车了,一座二层楼高,黑白相间且没有任何花饰的房子立在她面前,门牌上闪着“温斯顿”几个字母。

艾米莉看了看周围,荒草遍地,房子和路灯似乎是这里唯一的现代设施。这是个杀人且毁尸灭迹的好地方,刺耳的尖叫声也会消散在空气里。她想,为什么会让自己置身不安全的地方。但内心似乎有一种隐约存在的冲动, 牵着她去了解这些事情,她期盼能够得到关于莉娜•奥克斯顿的相关信息。

手持着提包,里面躺着护身的武器,确认一遍武器后,她走向门口,摁下了门铃。 没多久,温斯顿博士便从门后探出头来嚷着“欢迎”。

“我希望这不是什么搭讪的手段或者狡猾的阴谋。”艾米莉警告着眼前面带微笑的人。

“当然不,只为了莉娜•奥克斯顿。”他回答道。

进门观察后,觉得尚且安全,房子里堆满了各种参差不齐,残缺的装置和金属片,温斯顿为此表达了歉意。他先带艾米莉进了地下室,显然这里是他的实验室。

冷光从地下室的天花板上放出,照亮了这个空间不小的场所,许多装置运行发出的微弱嗡鸣传入耳朵。角落的一张桌子上散落着许多纸张,旁边坐着一个头发凌乱的年轻人,看到温斯顿以及艾米莉两人后,眼神中闪过一丝诧异。 温斯顿介绍说年轻人是他的助手。

到一张铺满档案夹的桌子前,他们停下了脚步。这无疑是温斯顿工作的地方,毕竟整个地下室只有两张工作台,而助手正伏在另一张桌子上。

“奥克斯顿小姐作为我们帮助的研究调查对象,在这里备份了她许多个人信息以及生活记录,简而言之,我们的研究室就是保护她存在的证明,以防被遗忘。”

“拉克瓦小姐你的住址也记录在她叙述的个人信息中,所以我才能第一时间找到你。” 温斯顿又补充了一句。

“难道世界上只有你们这一个研究关于时空维度的场所吗?”艾米莉对先进科技方面不太感兴趣,她向眼前的男人提问。

“据我所知也许是的,我发表相关论文的时候,他们都觉得我是个疯子,他们不相信这种事情。”温斯顿有些抱怨地回答艾米莉,听到这句话的助手哼了一声表示赞同。

“那给我看看莉娜•奥克斯顿的个人信息吧。”艾米莉直奔主题了。

温斯顿解锁了一个柜子后取出了一个盒子,上面印着那个可怜女孩的名字。

“里面分别是莉娜•奥克斯顿的个人信息表,每日的录音记录,以及部分视频,都是她自己留下的,这只是其中一份备份。”温斯顿递给手已在半空中的艾米莉。

存于心中的些许恐惧在这一刻荡然无存。

仿佛接过了一件神圣的物品,艾米莉悄悄屏气。

“感谢,温斯顿博士,这个箱子过一阵子会回到你手中的。”艾米莉说。

“你想归还当然可以,不过你可能更想把这些东西留在身边,我还有其他备份。”他回答。

“再见。”
“再见。”

其实她离开实验室前,在温斯顿的办公桌上看到了莉娜•奥克斯顿的一张档案表,上面有一张她的照片。

黑暗早已占领了天空,艾米莉已经启程回家,她开得比平时更快,宣告着她想快点躺在沙发上打开那像潘多拉魔盒一样诱惑满满的箱子。

“真可爱,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用舌头湿润了嘴唇,她再次加快了车速。




【真真真的抱歉拖了这么久… 下章就开始和小可爱交织了!】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