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oooooo

消失 (1) 【寡猎】

• AU 轻微OOC




“Dinglinnnn——”

设定在07:00a.m 的闹钟催赶着微醒的艾米莉•拉克瓦,她略带厌烦地取消了闹钟,从双人床上坐起。

好像少了些什么。

冬日的阳光还在沉睡,她打开床头的灯,橘黄的光照亮了敞开在床上的日记本。 她瞄了一眼,昨晚的疑问又浮在脑海里,

“莉娜•奥古斯顿,是谁?”

这个名字听起来是一个女孩,出现在艾米莉•拉克瓦以前的日记中,且与她亲密无间。可是疑惑的艾米莉对这个陌生女孩毫无印象。

艾米莉•拉克瓦没时间思考了,今天的她也是一名部门经理,距离上班时间还有一百一十分钟,她必须做早饭了。

“我做的早饭怎么这么难吃...”

······

艾米莉上班期间发信息问了她的同学、同事,自己父母,但他们都对莉娜•奥古斯顿这个名字表示生疏。

······

冬日的黄昏早早到来,艾米莉下班了,她驾车回家。

熄掉车子,关门锁车,目光一转,发现家门口站着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士,穿戴的眼镜和白色风衣让他看起来略有学识。

“你好,艾米莉小姐,”

来人见到艾米莉,走向前做自我介绍,

“我是一名物理学家,突然拜访你是因为两天前有一次时空乱流事故发生在你身边。”

“我可不记得有什么事故在我身边发生,先生。”艾米莉向后退了一步,想回忆起两天前自己在干什么,但却捕捉到一片朦胧。

“会遗忘也不能怪你,小姐。时空乱流造成的结果会导致世界线变动,人们会失去与之相关的一切记忆。”

“我凭什么相信你?”

“凭 莉娜•奥克斯顿 。”他自信地说道。

艾米莉不禁深吸一口,是那个名字,那个在日记里和她从被搭讪问候到日夜相伴,意乱情迷的伴侣,那个陌生的名字。

“现在你可能一时无法接受这么唐突的说辞,但莉娜•奥古斯顿一直是我们研究所的观察对象,”学士习惯性地托了一下眼镜,“她不止一次陷入时空乱流中。”

艾米莉仍对此抱着怀疑的态度,我怎么会需要伴侣。她会觉得被别人打扰自己的私人生活是一件异常麻烦的事情,对于一个女强人来说,过多的私人情感会干扰到她的成功。她真的会喜欢上一个人吗,而且是一个女孩。

学士注意到残阳下美人思考的神情,她稍微放松点了,于是从风衣内侧拿出一张名片,递到艾米莉跟前。

“艾米莉小姐,天色不早了,很抱歉打扰了你一点私人时间。这是我的名片,如果想知道关于此事的相关信息,请联系我。”

艾米莉抬头看了一眼对方的眼睛,伸手接过了卡片。学士在她接过名片后,驾车离开了。

她冰冷的目光落在手中发光的卡片上,

“温斯顿 时空维度学博士”

艾米莉把名片放入包中,解锁家门。晚餐是简单省时的意大利面,过后洗澡看书,不知不觉到了睡觉时间。

书本一合,仰头看着天花板,那个女孩真的存在吗,对我重要吗。艾米莉一整天都为这个突然出现的问题感到困扰,女孩是谁呢。

想下去也不会有答案,困倦催促着她离开沙发回到卧室。艾米莉解锁卧室门后,恨不得尽快去享受床的温暖。

目光扫向熟悉的床,

床,

“看来明天得用上那张名片了。”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